新鮮飯團並非在日本各處也能吃到,在那霸國際通附近的這家店很受歡迎,早上十時許已有約二十人排隊。為的是這些即叫即製的新鮮飯團。

 

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

地址:那霸國際通第一牧置公設市場附近

 

這店的價格非常親民,對面更有另一家很受歡迎的食店。即使當天下雨也無阻人們在外排隊。可是戶外空間不多,眾人拿傘場面十分狼狽。

 

  

左邊的這個店員正在煎蛋,忙不開交地做一個又一個的工序,店內的裝潢令人感到舒適。

 

這個並非檸檬水/檸檬茶,而是一杯只要200多円的青檸茶。

 

這個炸蝦、蛋和餐肉的口感都非常新鮮,約400円便可吃到這個飯團還是不俗。

這家店的位置比較難找,建議還是開開Google Map(文末)找方向比較省時。 店舖並沒有設置座位,要吃是只可走到附近的座椅坐下來吃。

這個沙翁只是因為便宜才吸引到我,但放置良久加上味道不佳有點令人失望,不過芒果味的食物很難期待它真的有芒果味在內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<recap>

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

地址:那霸國際通第一牧置公設市場附近

另見:[那霸] 大東沖繩麵·那霸市內浜屋的另一選擇·國際通附近和暖暮對面

另見:[那霸] 通堂拉麵小祿本店 清甜的豬骨湯令人感動

 

歡迎留言提問或電郵至travelwithzenith@gmail.com。使用本文中的任何文字或圖片前請先獲取本人同意、在下方留言並在轉載時列明本文出處和連結。

arrow
arrow

    Zenith的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