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特色冰室已是「買少見少」。這家在尖沙咀的星座蕃茄麵非常隱蔽,有名的蕃茄蛋麵值得來這裏一試。 

 

交通

在港鐵尖沙咀站B2出口前面便是清真寺的所在地,在這不要過馬路,轉右然後直行至美麗華商場。

 

看到美麗華商場時轉右再直行,右邊的馬路會看到香檳大廈。

走進香檳大廈後,要記住這個紅色的小招牌,看到一個「月泉足療」的燈箱後右轉。

 

便會看到一個小小的星座冰室招牌,下一層樓梯就會見到星座冰室。

 

坦白說,這間冰室的位置非常隱蔽,一般人是不會走到這裏吃的。

門外有桌椅數張。

星座蕃茄麵

我到的時候是平日早上十時,進餐的人不多,連我在內共有五個人,還包括了外籍人士。

餐牌、售價一目了然。

 

價錢略貴。

 

 非常清靜,可能是平日的關係。

店內的裝修也非常懷舊,根本上也沒有怎樣豪裝。

 

 

這就是有名的蕃茄拌蛋麵,用的是出前一丁,不另收費,也可以選擇通粉、米粉和米線等。加上牛肉應該是更好的配搭。(看來我的拍攝技巧有待改善)

 

蕃茄跟蛋的味道不算太濃,反而是來得自然,還有出前一丁本來的調味,只是蕃茄過碎好像令口感一點失色,但整體來說也是個美味的選擇。港幣34元的價錢也可接受。這家店聞說會用冰糖沖製紅豆冰,有興趣的記得要試試!

 

歡迎留言提問或電郵至travelwithzenith@gmail.com。使用本文中的任何文字或圖片前請先獲取本人同意、在下方留言並在轉載時列明本文出處和連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enith的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