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乘早機,忍耐著呵欠,完全為見你一面。」(林夕)

經歷過一晚在網咖過夜、一程由福岡飛往那霸的早機,我終於到達沖繩。放下行李過後,我上了那霸單軌列車到位於小祿站的通堂拉麵。

 

另見: [博多] Relaxation Cafe Alpha博多·第一次網咖過夜體驗·1580円·福岡乘早機

         [2017九州沖繩] BC501 天馬航空 福岡->那霸 SKYMARK初體驗 搭乘報告-天馬航空並不可怕

 

交通

乘那霸單軌列車在小祿站下車,會看到一座很大的AEON百貨,沿天橋往AEON百貨走,右對面的那條街便會看到通堂拉麵。

沿路會經過通堂拉麵旁邊的停車場,對自駕人士而言非常方便。

店內會有一部售票機,買票過後把票交由侍應處理便是。這裏的廚房比一般拉麵店大、一樣是開放式的。

一個拉麵怎少得一碗味美的豬骨湯呢?看看圖中用上很多豬骨熬製的豬骨湯已令人十分期待。

這次我點的是輕量版的「男人麵」,價錢大約是600円,但已經讓我吃得飽飽。份量更大的麵會讓人更滿足吧!在售票機那邊也有「女人麵」和套餐售賣。

這碗男人麵的豬肉十分彈牙,但輕量版的豬肉只有一(大)塊。碗上的木耳是辣的,但無損豬骨湯的清甜。與人稱九州第一的暖暮拉麵比較,通堂拉麵的湯底較淡,但多出的是回甜的感覺。荳芽是免費的伴菜,吃起來配搭得非常不錯。

 

餓了一整晚,這個清甜的豬骨湯拉麵令我感動。有機會的話,我要再試一次通堂拉麵。

另見:[那霸] 大東沖繩麵·那霸市內浜屋的另一選擇·國際通附近和暖暮對面

 

 

歡迎留言提問或電郵至travelwithzenith@gmail.com。使用本文中的任何文字或圖片前請先獲取本人同意、在下方留言並在轉載時列明本文出處和連結。

arrow
arrow

    Zenith的旅遊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